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日照首届童博会“乐”味浓 多家琴行各展特色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29 18:19:00

 

国音振声琴行展位内,迎来了不少有意向的客户

 

习乐琴行将架子鼓搬到了活动现场,颇受孩子们欢迎

孩子们正在试奏巴洛克琴行推出的贝多钢琴

大众网日照1129日讯 记者 郑云歌富有节奏的架子鼓表演、动听的钢琴演奏、悠扬的古筝弹奏, 2013“京泰地产”日照首届儿童用品博览会上,巴洛克、博雅、习乐、国音振声等各具特色的琴行让会场变得“乐”味浓厚,热闹非凡。

29日上午,在童博会现场多家参展琴行各展特色。在巴洛克琴行展区内,钢琴、古筝、萨克斯等乐器一应俱全,一款叫做贝多钢琴学习陪练机的全新学琴工具受到了不少家长的关注。除此之外,琴行还推出了特色的准妈妈音乐课堂、奥尔夫音乐早教课程等,让音乐更早的启发宝贝们的心智。

各家琴行在展示自己特色的同时,也推出了种种优惠活动。博雅琴行联合珠江钢琴厂家开展了团购活动,童博会期间购买钢琴在享受八折基础上还能获赠500元代金券;巴洛克琴行所有乐器都打出了八五折的优惠价格。

在习乐琴行展区,琳琅满目的小提琴、吉他、二胡、尤克里里、葫芦丝、架子鼓等多种乐器展示及现场授课吸引了孩子们的极大兴趣。而外形小巧、价格平民、弹奏简单的尤克里里眨眼的功夫就被卖出了6把。在接下来两天的展会上,习乐琴行还将带来精彩的舞蹈演出。

在国音振声琴行,各式各样的立式钢琴吸引了不少孩子的驻足,该琴行负责人张振华告诉记者,随着现在家庭生活条件的提高,再加上父母对孩子素质教育的重视,学习乐器的孩子人数正在逐年翻倍增长,而琴行则给孩子们提供了快乐学习音乐的环境。“学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家长和老师的慢慢培养,孩子们平和的接受,不要急于求成,这样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张振华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