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曲阜师范大学义工爱心捐衣物 情暖农民工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杜慧敏 牟奕霖   2017-04-24 15:14:00

农民工挑选合适衣物

农民工挑选合适衣物

农民工正在挑选合适的衣物

农民工正在挑选合适的衣物

义工帮助农民工挑选衣物

义工帮助农民工挑选衣物

大众网日照4月24日讯通讯员 杜慧敏 实习生 牟奕霖)记者了解到,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对农民工群体的关注程度,改善农民工生活,4月23日,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到日照市利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献旧衣物。

当天,义工们将衣服分门别类摆放好,工地的工人到活动现场挑选适合自己的衣物。领衣、登记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平常干活挺忙的,没空去买衣服。而一些衣服干活一穿就坏了,挺谢谢同学们的。”一位来挑选衣服的农民工说到。

当问起本次活动的初衷时,义工代表韩敬涛也表示说:“农民工在城市建设中十分重要,而我们却往往忽视了这个群体。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微不足道的行动,去给他们一份爱心,去引起大家对于农民工群体的重视。”

据了解,本次活动捐赠的衣物为义工们于4月20日到22日募集,为的是为农民工添一份爱心,为社会加一份暖意,将公益进行到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