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曲师大日照校区传媒学院举行“安全百日行”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陈顺   2017-03-17 14:45:00

曲师大日照校区传媒学院举行 “安全百日行”活动

曲师大日照校区传媒学院举行 “安全百日行”活动

大众网日照315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陈顺15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传媒学院“安全百日行”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安全为主题,通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为学生敲响了警钟。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日照市大学城派出所副所长陈磊就交往安全、网络诈骗、心理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他指出:“去年大学城被骗财产总数高达120万元,案件手法独特,触目惊心,用鲜活的事例为学生敲响了警钟。

同时,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宣读了《第三届安全百日行活动方案》,《方案》指出:在未来的百天内,学院将针对防范疾病、女生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宿舍安全等多个方面开展系列活动,通过向学生分发安全单页、播放安全视频等方式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对安全事故的防范能力。

记者了解到,本次“安全百日行”活动是传媒学院举办的第三届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为学院形成一种严格、完整的安全防御体系,树立了一道道“防火墙”,起到了示范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