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曲师日照校区义工服务大队开展海边环保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丁丽 孙舒欣   2017-03-20 10:41:00

曲师大义工服务大队进行海边环保

将海边垃圾放入打包带走

大众网日照320日讯实习生 丁丽 通讯员 孙舒欣)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18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义工服务大队在太公岛海滩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海边环保。

在太公岛海滩上,义工们分成两路,将沙滩上的塑料袋、苹果核、烟头、纸壳等垃圾装到随身带着的垃圾袋中。部分前来游玩的游客和市民深受感染,自觉加入到‘海边环保’活动中来。

“每天涨潮退潮之后是垃圾最多的时候,我们从早上7点上班,一直到下午5点才结束。这些大学生来这里帮助我们捡拾垃圾,真好,真好。”一位负责海边垃圾打扫的清洁工说。

活动接近尾声,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的义工们邀请游客和市民们在横幅上签字。义工刘丹表示,能在大学中切身践行雷锋精神是件幸福的事,改善环境的同时也能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自己很有成就感。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刘超群说:“我们‘海边环保’的活动会持续开展,特别是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等游客较多的时候,就需要我们参与到海边环保中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