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欢庆三八 新营中学南校趣味运动嗨起来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申红梅 李丽   2017-03-09 14:51:00

女老师们托球往返跑

趣味跳大绳比赛

大众网日照39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申红梅 李丽)阳春三月,温暖灿烂,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新营中学南校工会特意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学校对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各位女教师在学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再创佳绩。下午第三节活动课,全体女教师聚集到操场,整齐列队,分为四个小组开始了趣味游戏活动——40米托球往返跑、跳大绳比赛。

赛场上,女教师们英姿飒爽、敏捷轻盈,腾空跳跃、健步如飞,一个个仿佛成了运动健将。在旁观看的孩子们,不住地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腾,笑容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