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新营中学南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传播正能量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申红梅 王慧   2017-03-24 13:42:00

主题班会倡导学生们关爱集体,争做阳光好伙伴

主题演讲内容丰富、生动感人

大众网日照324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申红梅 王慧)为响应日照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号召,新营中学南校积极开展“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围绕主题,学校统筹安排,精心策划,先后组织了“主题班会、读书征文、演讲比赛”等活动。班会课上,学生自己主持,开展了问答、小组讨论、读书交流等形式。读书征文比赛,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所写文章自然清新、洋洋洒洒,立意高远、不落俗套。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提高,树立了心中有他人、心中有集体的意识。让学生们学会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关爱班集体关注校园,争做阳光好伙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