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启动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韶华 何颖 李怡萱   2017-04-12 14:20:00

绿植领养活动受留学生喜爱

绿植领养活动受留学生喜爱

同学对自己的绿植非常喜爱

同学对自己的绿植非常喜爱

同学们争先恐后领养绿植

同学们争先恐后领养绿植

有种青年,为爱发声

有种青年,为爱发声

大众网日照411日讯(通讯员 李韶华 何颖 李怡萱4月10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北门正式拉开帷幕。绿植领养方式分为线上扫描微博二维码,完善教育信息进行预约,及线下扫描现场二维码两种,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完美结合。

    本次活动以“有种青年,为爱发声”为主题,在线上发起了“绿植领养”、“校园公益行”两个微博话题,邀请了王源、许魏洲、杨千嬅、包贝尔等明星作为绿色校园大使,在微博上发出邀请,号召在校大学生关注环保,一起为绿色公益发声,扩大公益影响力。

记者了解到,活动当日,新媒体中心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布置好了现场,活动展板一经展出,就吸引了大批同学参与,部分国际留学生也加入其中。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微博直播及现场街拍的方式使更多的人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

据悉,自20113月第一届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启动至今,活动已先后进入上千所学校免费派发绿植。本届绿植领养活动将落地线下1300所高校。活动当日,已有约500株绿植在曲园成功落地。

此次的绿植领养活动,以一种微乐趣,微参与的方式,宣传了环保意识,有效鼓励了曲园学子们亲身参与到绿色植物养护行动中,对构建低碳环保的大学生活具有重要的意义,一股绿色之风在曲园漫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