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墨然回首,感谢有你” 墨缘书法协会举办书画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1-28 10:52:00

大众网日照1127日讯  20161127日,恰逢墨缘书法协会成立21周年和感恩节,墨缘书法协会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图书馆书香地举办了以“墨然回首,感谢有你”为主题的书画展。此次书法展,意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

书画展于早上8:30正式开始,凡是进场参观者皆可获得墨缘书法协会设计的纪念信封一个,展出作品包括高秀平老师的部分个人专利和古董收藏作品以及历届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参观期间有专门负责人员为大家解说。同时,高老师当场送字,并向同学们解说执笔,盖章的要领。同学们也都积极提问,享受文字的魅力,因本次活动对外开放,所以也吸引了很多校外对书法感兴趣的人前来参观。下午6点,墨缘书画展圆满结束。

本次书画展,不仅让同学们感受了书法的独特魅力,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书法的热情,展现了广大师生高雅健康的艺术才情,和用心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感谢墨缘在过去的21年里的默默付出,祝愿墨缘更加的茁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