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为了学弟学妹"拎包入住",学长们使出了"洪荒之力"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惠惠   2016-09-09 10:00:00

全体学长“齐上阵”

为了小鲜肉,学长也是拼了

每一个角落,每一处细节都不放过

大众网日照98日讯通讯员 王惠惠)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即将迎来2016级新生,98日,学长们纷纷出动,使出“洪荒之力”为学弟学妹们打扫宿舍、搬宿舍用品,用满满的热情迎接“小鲜肉们”的到来。

在大学城四季花园的新生宿舍,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的同学们正在忙活的“热火朝天”。同学们自带水桶、扫帚和抹布,对宿舍阳台、书桌、床底等进行了细致打扫,每个角落都不放过。天气炎热,同学们衣服都湿透了。

“去年是师哥师姐为我们打扫寝室,今天也轮到我们给自己的学弟学妹们打扫了,这是温馨传递!”正在打扫宿舍的同学说道。

与此同时,宿舍用品的搬运更是“齐上阵”。同学们通力合作,把宿舍用品从大卡车搬到宿舍,新生们报到后便可直接领取。

据了解,各学院每年都会安排学长们对新生宿舍进行清理,也会对宿舍内的设施、设备进行检查、报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新生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