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童博会

巴黎一刻烘焙参展童博会 订翻糖蛋糕享七折优惠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26 11:33:00

巴黎一刻门店

巴黎一刻糕点

翻糖摆台

翻糖蛋糕

精美糕点

1129121日,日照首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盛大开展,巴黎一刻烘焙将参展童博会,给小朋友们带来美味的西点。另外,童博会现场订购翻糖蛋糕可享受7折优惠。

2012年创立的「巴黎一刻烘焙」,是爱焙客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店,以面包,西点,咖啡,生日蛋糕为主的直营店。现截止2013年已有店面六家,分别为凯德广场店/大润发店/利群店/日百店/新玛特店/潍坊店。
   
公司旨在发展二三线城市西餐、烘焙及西方食品市场,未来三年预计突破100家店,以餐饮、烘焙及食品超市为融合体。巴黎一刻借以高雅,明亮的店装搭配简洁的品牌形象,让消费者在明亮的开放式空间里享受烘焙所带来的美感与诱惑,一个感动您视觉,味觉,嗅觉的新兴创意烘焙店。
   
童博会期间,除了普通面包、糕点以外,巴黎一刻还将隆重推出目前在欧美极为流行的翻糖蛋糕。翻糖蛋糕是以翻糖为主要材料来代替常见的鲜奶油,覆盖在蛋糕体上,再以各种糖塑的花朵,动物等作装饰,做出来的蛋糕如同装饰品一般精致、华丽。因为它比鲜奶油装饰的蛋糕保存时间长,而且漂亮,立体,容易成形,在造型上发挥空间比较大,所以是国外最流行的一种蛋糕,也是婚礼和纪念日时最常使用的蛋糕。

童博会现场翻糖摆台现场签单可享受7折优惠。

选择巴黎一刻的五个理由

  更正宗的黄金配方

在制作每一款蛋糕时,我们都认真配制每一款蛋糕的原材料配搭用量,都使用考究工艺进行烘培。每一款蛋糕中都凝结了蛋糕师的用心与专注,专注每一个制作烘培的细节,无论我们进行几千次、几万次的烘培,我们都遵循用心来打造产品、绝不敷衍而制。

  更上乘的原料配比

严选各地最上等的蛋糕食材,意大利帕马森芝士或是比利时巧克力都无可复制。而选用最时令新鲜的水果亦是我们独特研发的魅力之处。经过我们不断的萃取、钻研,凝结出了Acake独特的烘培配方,成就最高品质原料的臻品蛋糕。

  更据魅力的时尚创意

Acake的蛋糕样式、产品包装乃至配送餐具,都饱含了Acake人无限的创意灵感与时尚气息。潮,最in的简约时尚造型;亮,最闪光的蛋糕口味搭配;特,最别致新鲜的创意搭配,融汇出最具创意的魅力蛋糕品牌。

更专业的新鲜配送

Acake承诺最专业新鲜的配送,是因为在Acake找不到任何一只隔夜保鲜的蛋糕,所有当天未配送的蛋糕,都会由专人进行统一销毁,我们敢于承诺、忠于承诺,承诺每一位客人所订购的蛋糕,新鲜生产品质上乘。

  更安全的生产标准

Acake承诺用心烘培、用心服务、用心打造一个让国人安心食用的烘培品牌。食品安全是食品从业人的根基与责任,Acake目标成为国内第一烘培品牌的同时,也将最安全的烘培列在企业文化首位。

巴黎一刻各分店
巴黎一刻凯德店        海曲东路288号凯德广场负一楼      电话:0633-2185688
巴黎一刻利群店        黄海一路64号石臼利群负一层        电话:0633-8139996
巴黎一刻日百店        正阳路46号日照百货大楼南门        电话:0633-8106889 
巴黎一刻大润发店     海曲东路35号苏宁电器1号门西      电话:0633-8520882
巴黎一刻潍坊店        潍坊市凯德广场2(沃尔玛附近)     电话:0536-8628858
官方网站: www.acake.cn                  客服电话:4000003123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