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童博会

米其儿早教中心参展童博会 前30报名者享五折优惠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25 17:50:00

 

 

 

1129121日,日照首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盛大开展。日照米其儿早教中心将参展童博会。童博会30名报名早教中心课程者,享五折优惠;童博会现场报名立减1000,还有大礼包相送。

     米其儿总部设立于香港,全称为米其儿国际儿童教育连锁集团,商标注册于中国国家商标总局,目前国内运营总部设立在南京,由南京米其儿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区运营。
  米其儿目前在国内开设的项目有米其儿国际早教、米其儿国际儿童主题乐园、米其儿国际儿童成长会馆(筹备中)直营和加盟,目前在国内江苏、上海、湖北、安徽、湖南、河北、河南、山西、陕西、山东、云南、辽宁、黑龙江、浙江、广东、重庆十六个省份开设有10

0余家加盟分中心和门店,每周有6000个家庭走进米其儿。

     日照米其儿早教中心20126月入驻于凯德广场三楼,秉承“关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服务于日照市0~6岁的婴幼儿家庭,现开设的课程有:欢乐课程、乐动课程、音乐课程、艺术课程、英语课程及全日潜能课程(精品托班)。

米其儿拥有专业的金牌师资队伍,所有的教师均是教育专业、有着全新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育儿经验,全部通过专业的培训考核并荣获教学能手、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米其儿荣誉

中国儿童网·早教行业十大品牌

中国国际幼儿教育研究院·教育实验基地

中国教育协会·学前教育常务理事单位

扬子晚报·3·15诚信服务满意品牌

中国联合商会·中国儿童教育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中国国际品牌学会·集团-马易松中国儿童教育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诚信企业

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组委会·中国早教行业最具加盟价值品牌

中国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中国儿童教育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

国家质量安全监测产品·品牌推广单位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

课程特色

欢乐课程(7~36个月) 结合中西方文化教育之精华,把亲子游戏、语言、认知、精细动作、大动作、音乐律动融合在求职与探索、独立与沟通、逻辑与交往三大课程阶段,全面塑造宝宝们的素质与完美人格。

音乐课程(30~72个月) 拥有23年历史的音乐早教课程,融合奥尔夫、妙事多音乐课程之精华,为父母们提供早期儿童动态音乐课程。

艺术课程(30~72个月) 以主题式教学为主,充分结合宝宝发展周期特点,按探索-感知-表现-拓展四个阶段循序渐进。是每个孩子都有自我表现的机会。通过手工、泥塑、剪切等专业的意识形式充分激发幼儿先天潜能。

乐动课程(20~48个月) 中英文式教学,鼓励孩子的好奇心,通过一系列的有目的的肢体练习和增强空间意识的活动,来刺激鼓励孩子的时间、空间概念的发展。

英语课程(36~72个月) 麦克森式自然拼读,结合肢体语言和趣味游戏及故事,掌握英语拼读规律,培养宝宝对英语的兴趣。

全日潜能课程(18~42个月) 小班制教学,融合音乐课程、蒙氏生活课程、运动课程之精华,帮助宝宝顺利度过分离焦虑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同时锻炼宝宝的八大智能,让宝宝在上幼儿园之前有一个良好的适应过程。

日照米其儿早教中心

地址:日照市海曲路凯德广场3
电话:0633-2288555
QQ
1637412226
官方网: http://www.rizhaomichil.net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780073091
邮箱:rzmichil@sina.com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