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童博会

日照胜嘉教育助力童博会 打造高端教育品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2013-11-25 14:56:00

大众网日照1125日讯记者 张希嘉)由大众网主办的日照市首届童博会开幕在即,1129日至121日,连续三天的儿童狂欢盛宴已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为了打造这场儿童盛会,日照胜嘉教育全身助力童博会,为广大学生提供专业的教育培训。

据介绍,胜嘉教育培训学校是正规民办教育机构,致力于打造多元化高端教育第一品牌,学校的员工都是拥有三至六年相关教育经验的优秀教师,经验丰富。课堂不死板、互动性强、对学生严格要求是该校的特色。

目前,管理团队秉承因材施教的办学宗旨,在商业教育土壤中播种人文精神,坚持知易行难,厚积薄发的工作文化,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不断研发创新服务,以过硬的教学质量和对学生国学素质教育赢得良好口碑,选择胜嘉教育,与优秀同行。

同时,老师始终坚持关爱每一个学生,为每一个学生提供耐心细致的辅导,严格的管理和良好的家校沟通换来您对我们的信任。
   
据介绍,胜嘉教育旗下开设,可乐谷互动英语(线上“外教”与线下“中教”同步教学);旭日弘文语文作文教程、旭日弘文语文阅读教程(涵盖小学、初中,教师具有6年教学经验,系统速效);数学新思维教程(涵盖小学、初中,教师具有丰富经验和解题手法);小学晚辅导精品班(周一至周五下午放学);好习惯训练营(培养孩子好的学习习惯、思维习惯、生活习惯、领导力训练);金口才训练营(练好口才,提高语言表达能力)

日照胜嘉教育:

地址:五莲路城市花园南区北门

电话:0633-85878988568658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