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童博会

乔登英语学校参展日照童博会 报名可享优惠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26 11:26:00

部分班级海边户外课

户外活动

户外课

家长交流会

1129121日,日照首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盛大开展,日照乔登英语学校将参展,并在童博会现场推出多项课程优惠。

乔登英语学校是一家专业从事英语教学的机构,有针对3---6岁的star baby幼儿英语,有6—16岁的少儿英语,有外教班,有出国前培训。教材选用美国原版进口教材。

乔登英语学校教学特色为:小班制,全英文授课,游戏式教学,定期会有丰富多彩的户外课,节假日活动等,来乔登的每位学生,除了课堂外,还将享受全方位360度的服务体系,以确保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保证学生学习兴趣的持续性,养成好的学习习惯。

童博会期间,乔登英语学校将推出多项课程优惠:

1.小学签约提分班。即刻报名,至期末考试,20课时,只需100元即可得到原价600元的课程,平均每课时只需要5元。乔登英语签约承诺,不考满分,全额退款。针对小学3---6年级学生。名额有限。

2.自然拼读班,由有10年以上青少年英语教学经验的资深美国语言专家授课,原价560,现只需100元,课堂设置新颖,配有大量的趣味训练帮助孩子掌握字母及字母组合的发音,其中游戏化训练设计寓教于乐,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掌握自然拼读的精髓。掌握科学的拼词技巧,让孩子记单词不再费力。针对小学1---6年级学生,时间1个月,8个课时,平均每个课时只需要12.5元。

3.跟外教看电影学口语,由资深美国语言专家授课,通过原版英文电影,让孩子有身临语言情景的感觉,通过小组活动协调的形式学习,让孩子在实践中掌握语言运用规律,强化学生人格教育并延伸语言目标。原价560元,现只需要100元,针对小学1—6年级学生,时间1个月,8个课时,平均每个课时只需要12.5元。

4.现在报名原版教材常年班,仅需2800元,赠送小学同步辅导课程。

乔登英语地址:

老城区兴海路与向阳路交汇处南10米路西,(实验三小北50米)

咨询电话:0633-6396639   639707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