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童博会

日照首家网上绘本馆——老约翰绘本馆将参展童博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25 15:43:00

    点击进入老约翰绘本馆首页:http://www.hui-ben.com/rizhaodg/

 

 

 

    近期,周三晚上老约翰会在金宝贝开一场小型的讲座《如何进行亲子阅读》,周日父母课堂《向绘本学习如何做父母》也将于本周日下午开讲。

 

 

 

 

1129121,日照首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盛大开展。日照首家网上绘本馆——老约翰绘本馆将参展童博会。小朋友们可以凭童博会期间发放的绘本馆相关券享受多种优惠活动。

老约翰绘本馆提供“网上租绘本,免费送上门”服务的网络绘本馆,以互联网为平台,开创绘本阅读新模式。馆内收藏8000余册各种精品和国际大奖绘本供会员借阅,只要注册成为所属站点的会员,动动鼠标,每次4本绘本就能在约定时间送到指定地点。目前老约翰绘本馆在全国二十多个省份已有多家加盟站,并不断发展中。老约翰会不断努力,为更多的孩子提供方便快捷、送上门的绘本阅读支持。

老约翰绘本馆日照站有千余种世界名家创作的,适合010岁孩子的精品绘本供孩子阅读,一年可以阅读200本精选绘本,让孩子爱上绘本,爱上阅读,变成一个吃故事书长大的孩子!日照的小朋友可以通过老约翰绘本馆网上图书馆选择自己喜欢的绘本,网上租绘本,免费送上门,妈妈和爸爸更可以通过老约翰绘本和自己的宝贝有更亲密的互动。

童博会期间,小朋友们可索取绘本馆发放的优惠券,凭借优惠券,只需9.9元到老约翰就可以借阅6本精美绘本免费阅读两周时间;另外,到老约翰展位或绘本馆内办理季卡阅读计划,可以享受价值20元的精美礼品赠送。

老约翰绘本馆
地址:日照市东港区枣庄路388号木浆厂家属院西沿街南楼301
客服电话:3380226
客服手机:13963339479
客服邮箱:xcfjj007@163.com
QQ客服:9810471261781956317
爱孩子爱阅读交流群:5882105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18:00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3199313112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