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童博会

日照天翼少儿舞蹈入驻童博会 现场报名可享折扣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25 14:58:00

 
 

 

大众网日照1125日讯记者 张希嘉)日照市首届童博会将于本周五开幕,展会唯一一家涉及儿童舞蹈行业的日照天翼少儿舞蹈学校入驻童博会。

据介绍,日照市天翼少儿舞蹈学校是经日照市教育局批准成立并经中国舞蹈家协会认定具有考级资格的正规、专业化少儿舞蹈学校。学校2006年成立,2008年取得中国舞蹈家协会考级考点资格并开展考级工作。自成立以来,学校始终本着中国舞蹈家协会提出的“快乐舞蹈”为教学理念,针对当代少儿舞蹈教学的特点,主张以“孩子”为教学主题。中国舞蹈家协会的教材在编制上也遵循儿童的认知规律,既注重教材的科学性、表演性,又突出儿童的趣味性,让孩子们在感受舞蹈美感的同时,又能在舞蹈中展现自我风采。

在少儿阶段,舞蹈的培训主要是让孩子提高身体的协调能力和音乐节奏感,进而在身体上形成高雅的美感。舞蹈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孩子的成长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好的性格,好的形体也一定能为孩子的一生增添色彩,作为从事舞蹈培训的我们,也一定会以中国舞蹈家协会提出的规范要求自己,在学校、教师、孩子、家长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每个孩子都将会拥有一个多彩绚烂的童年。

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菏泽路校区:日照市菏泽路中段银河商贸城三楼

电话:0633—8672555   15106337996

郑州路校区:日照市开发区公园南100米路西(德赛公寓东沿街)

电话:0633-8621212

优惠信息:

童博会现场报名可获100元代金券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