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阳光海岸露营公园举行亲子运动会

2023-05-19 0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金鹏

  大众网记者 杨金鹏 日照报道
  沐浴着凉爽的海风,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日照赫德幼儿园、日照智中幼儿园亲子运动会在日照阳光海岸露营公园落下帷幕。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有500多组家庭1500多人。

  阳光海岸露营公园南北两区,共拥有10,000平的优质草坪,坐拥2.3公里的黄金海岸线,沙滩平坦环境优美,在这里,亲子活动不再囿于单纯的娱乐,充满童趣的户外运动,逃离城市的钢筋水泥,让孩子与大自然面对面。

  本次亲子运动会为孩子和家长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运动氛围,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来看看小小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吧!

  亲子运动会虽已落幕,但我们却在这里留下了快乐,留下了汗水,留下了宝贝们与爸爸妈妈们一起努力的身影,留下了爸爸妈妈在宝贝成长路程上的爱与陪伴,而父母的爱是经年累月的付出,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的风景也不止一季,千姿百态的自然风光,值得每一季的顾盼!期待下次再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泊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