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政协围绕“聚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开展专题调研

2023-05-18 19:17:0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潘俊宇

  海报新闻记者 付三义 朱昱辰 日照报道

  5月17日,日照市政协主席杨留星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聚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秘书长费立志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山东港口集团日照港石臼南区智能运营中心,日照经开区亚太森博50万吨生活纸及后续项目、金马集团转向机核心零部件精加工等项目和企业,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座谈交流,全面了解相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鼓励园区和企业继续深化改革,加强科技创新,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杨留星强调,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市政协近期将围绕这一主题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这是市政协服务市委中心工作、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安排。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立足优势,积极谋划,减耗、节能、挖潜等多措并举,加快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着力打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日照样板”。市政协要结合深入开展“到界别群众中去”实践活动,紧扣“七个攻坚突破”重点目标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不断提高履职实效,为聚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俊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