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聚实高 “唱”响未来 日照实验高中高一班级合唱比赛圆满举行!

2023-05-13 15:4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雪梅

  大众网记者 时雪梅 日照报道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音乐素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5月13日,日照实验高中举办2022级高一班级合唱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班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夜空中最亮的星》《无名之辈》《奔跑》等优秀曲目。各班精心编排,演出形式丰富多彩。器乐伴奏、舞蹈表演、武术表演等,为合唱比赛营造了热烈的氛围,把观众的情绪推向了高潮。各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合”聚实高,“唱”响未来。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实高学子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校园文化风采,涵养了实高学子团结合作的精神,还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培养了学生对音乐的兴趣,更好地提高了学生的演唱水平,增强了学生欣赏美、展示美、创造美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时雪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