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旅游青春使者”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3-05-12 10: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雯心

  大众网记者 郑雯心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日照旅游青春使者”文旅宣推志愿者队伍宣传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大学生在旅游宣传推广方面的积极作用,5月11日,“日照旅游青春使者”培训会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举办。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冷秉荣作开班讲话,团市委副书记王锡刚主持。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200余名师生参加。

  培训会以“玩转指尖光影 记录美好日照”为主题,邀请国家摄影高级技师段有高、山东摄影家协会会员潘望,分别就手机摄影摄像、后期剪辑等技术进行了理论培训和现场实操,为“日照旅游青春使者”文旅宣推志愿者队伍持续开展城市旅游宣传提供了专业技术指导。

  下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联合团市委,进一步发展壮大“日照旅游青春使者”文旅宣推志愿者队伍,结合实际组织开展采风体验和主题宣传活动,鼓励引导大学生志愿者为提升“阳光海岸 活力日照”城市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促进旅游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