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山东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2023-05-05 20:09: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潘俊宇

  海报新闻记者 吕海丽 潘俊宇 日照报道

  5月5日,日照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和要求,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山东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运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福,秘书长迟玉国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来到山东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详细了解山东大商中心运营情况、功能定位、业务模式、系统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

  孙运锋对山东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作为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金融创新的重要平台,山东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围绕“交易+仓单”两大主营业务,构建“交易+仓单”两大平台,为平台客户提供全程线上化的大宗商品交易、结算、交收、仓储物流及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综合服务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孙运锋要求,要完善实体经济服务功能,加快创新发展进程,保持规范稳健运行,全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宗商品交易场所。要高站位谋划,依托港口优势,深耕市场,做大做强山东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俊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