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三月,巾帼如歌!五莲县财金集团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3-03-09 16:3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小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小雪 日照报道

  缤纷三月,芳华绽放。五莲县财金集团围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温情策划,倾情参与,开展了一系列涵养文化、提升素养、激励奋进的主题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展示巾帼风采,激发财金热情,凝聚巾帼力量。

  3月6日,五莲县财金集团在芙蓉广场开展“妇女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暨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女职工通过派发宣传单、现场解答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讲解妇女权益保护等法律知识,耐心解答妇女群众在婚姻关系、财产继承、反家庭暴力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同时,她们还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以及居民们经常休息的长廊进行了清洗,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一代又一代传承下去。

  3月8日,县财金集团开展了“感谢厚爱·不负所托”妇女节座谈会,共同畅谈财金美好明天。30多名女职工一起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她们纷纷表示,不仅丰富了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陶冶情操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提高了幸福感、满足感,增强了财金凝聚力。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大家遵纪守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后,集团也将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领集团职工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建设富强、秀美、精致、活力的现代化锦绣五莲贡献财金力量。

初审编辑:韩鑫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