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召开“知势、明责、突破”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议

2023-01-29 2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宝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厉希伟 孙国梁 王宝洁 见习记者 王峰 日照报道

  1月29日,五莲县召开“知势、明责、突破”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议,推动全县形成踔厉奋发、事争一流的浓厚氛围,为现代化锦绣五莲建设夯实作风保障。

  2023年是推动现代化锦绣五莲突破成势的关键之年,五莲县将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毫不动摇将作风建设抓到底,着力提升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的知势谋局意识、明责担责意识、突破争先意识,以强有力的作风保障、护航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如何做到“知势、明责、突破”?动员会议上,五莲县委书记武光锋给出答案:就是要在大学习中知势用势,做到观大势把握上情,知小势联系实际,扬优势提振信心,明劣势补齐短板;就是要在大讨论中明责担责;就是要在大落实中突破突围,锚定目标抓落实求突破,示范带动抓落实求突破,优化机制抓落实求突破,激励担当抓落实求突破。

  下一步,五莲县将继续深化“转作风、强担当、创一流”活动成效,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氛围营造、加强督导检查,持续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通过活动开展,确立“想就想明白、做就做极致、干就干出彩”的奋进起点,形成“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尽责精神,强化“分秒等不得、时刻坐不住、处处慢不得”的效率意识,坚定“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干事能成事”的勤廉追求,书写新时代五莲发展新辉煌。

初审编辑:韩鑫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