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碧海蓝天 山海天“环保人”春节“不打烊”

2023-01-29 09:48: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泊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泊翰 日照报道
  有一种责任叫“我一直都在”,有一种担当叫“节日我在岗”。环保不停歇,春节“不打烊”,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山海天生态环保铁军依旧坚守在岗位,全力守护碧水蓝天。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拥有绵延36公里的黄金海岸线,守护好这里的美丽海湾,是每个山海天环保人的责任与追求。春节假期,山海天生态环境分局深入推进湾长制,持续推动海洋生态环境治理,组织开展“大巡湾”专项行动,吕高玉带队负责任家台湾的巡查。

  吕高玉表示,开展“大巡湾”专项行动主要是到现场检查渔港是否存在非法排污、倾倒养殖废弃物、乱排废水等问题。“海里的污染其实主要还是在陆源,我们通过巡查,也是想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吕高玉希望大家共同守护好日照的碧海蓝天。
  平凡因坚守不凡,奉献因执着可贵,山海天环保人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秉承责任和担当,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碧海蓝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泊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