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幸福中国年”日照春节文化联播活动即将开启!

2023-01-19 13:53: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雪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雪雁 郑雯心 日照报道

  启航新征程,幸福中国年。由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日照春节文化联播活动将在1月21日(除夕)—23日在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进行直播。

  本次日照春节文化联播活动将在春节期间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市民在1月21日(除夕)下午17:00,可以通过直播聆听4500多年前的馆藏龙山文化陶铃的声音,并和日照市博物馆、日照市艺术剧院的专家学者一起追溯文物背后的故事。

  市民可以在1月22日(初一)早上8:30跟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镜头一起走进初一的图书馆,记录市图书馆忙碌快乐的春节,到时候记者还将和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一起接待春节第一位读者。

  在1月22日(初一)的下午15:00,日照市民可以跟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镜头,走进日照市文化馆群星剧场,一起观看“春暖花开”日照市文化馆拜年联欢会。

  在1月23日(初二)的上午10:00,市民可以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一起走进日照市美术馆,体验美术馆里过大年----新春游馆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