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酒驾!日照交警7天查获“酒司机”186人

2023-01-09 19:39:3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昊 日照报道

  1月8日上午,记者从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的全市全域严查酒驾行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自1月1日到1月7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8121人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006起。其中,查获酒驾醉驾186起,查处驾乘汽车不使用安全带7102起,查纠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4648起。
 近期,日照公安交警将持续在全市全域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严厉查处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步查纠驾乘汽车不使用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行为,最大限度地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群众节日出行安全。
  元旦以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以商业区、餐饮娱乐场所、地摊夜市集中点位周边涉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为重点,强化城区通行主次干道、农村道路、城乡接合部及周边道路,以及重要村镇、集市及居民区、城中村周边道路巡逻盘查。
  期间,各交警大队进一步提高路面显性警力和装备投入,强化高地联勤、城乡联动,采取错时勤务、接力整治、随机抽查、精准拦截、异地交叉检查等多种方式,织严织密管控网络,营造严查酒驾醉驾态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