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烟火气 | ⑤日照商场超市人气回暖,市民消费热情高

2023-01-06 08:41: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慧 付三义 日照报道

  元旦假期以来,日照市“烟火气”持续回归,商场超市各大商圈人气回暖,市民群众逛商场超市消费热情高涨,在喜庆气氛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1月5日下午,记者在利群超市(新市区店)看到,超市内商品琳琅满目,货品充足,不时有一些市民前来选购商品。

  商超内随处可见各种充满节日氛围的喜庆吉祥元素,市民游走在商场内各处挑选着物品。为进一步激发老百姓消费热情,一些商家还推出了新春购物打折优惠,大家一起在渐浓的烟火气中迎春接福。

  利群超市(新市区店)内一位售货员告诉记者,“一年之计在于春”,最近这两天超市人流量明显增加,有不少市民来购买糖果等年货,预示着新年新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