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范玉波先生诞辰100周年书画展在日照市博物馆开展

2022-12-21 17:16: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雪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雯心 日照报道

  在日照籍书画家范玉波先生诞辰100周年之际,日照市博物馆在开馆两周年活动月特意从范老先生捐赠的百余幅书画中选取40件作品,联合其老家三庄镇范家楼村举办这次画展。作品均为范老先生离休后从事绘画艺术的精品力作,凝聚了她对家乡浓浓的情怀和无限的眷恋,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日照市博物馆和范家楼村也想借此画展向范老先生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

  展出时间:2022年12月13日-28日

  展出地点:日照市博物馆临展厅3号厅

  温馨提示:

  1.日照市博物馆对社会免费开放,实行免费不免票,来馆参观须凭身份证领取门票后凭票入馆(或通过微信小程序“日照市美术馆 博物馆导览”预约后凭二维码入馆),门票当日有效,过期作废。

  2.疫情防控期间,观众参观须全程佩戴口罩,入馆需扫描“场所码”,配合完成“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信息核验。

  3.排队等候和馆内参观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分散式参观。

  4.14岁以下未成年人需由家长陪同,对没有智能手机不能提供电子健康通行码的老年朋友,要求随身携带健康码彩色打印件入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