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三奇大药房全力保供保量日照市民防疫物资

2022-12-21 17:12:0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范奉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洪芝 范奉雪 刘树豪 日照报道

  随着国家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市场对医用N95口罩、K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需求激增。为有效缓解近期日照市民购买N95口罩、莲花清瘟口罩、消杀物品难的局面,作为被国家工信部列为应急物资重点储备生产企业,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公司面对市场需求,启动应急预案,制定详细的生产计划,增加生产线开机率。停人不停机,倒班生产,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1000多名员工铆足干劲,再次跑出物资生产“加速度”。

  12月19日,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决定将医用防护口罩(N95)、清瘟壹号口罩、消毒喷雾等市场紧俏物资,对市民加大供应。

  12月21日,海报新闻记者在三奇大药房看到前来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三奇大药房作为基础的新零售模式下的智慧智能大药房,立足线下,兴于线上,建立线上云店铺,基于日照,辐射全国。着力打造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和行业亮点的新零售+健康管理——商业新模式。同时依托三奇小白互联网医院的远程诊疗,联动健康管理中心、术后康养中心,实现资源共享条件下的健康管理闭环服务模式,主要侧重前端检测和后端的术后康养等高值服务,为日照市民提供更前沿、更智慧、更全面的一站式健康新体验。

  依托三奇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平台打造三奇大健康会员体系。三奇大药房以健康检测、家庭医生、远程问诊服务为特色,以线下新零售大药房为实体入口,以北方大数据中心为安全基底,以三奇健康APP为综合服务平台,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同时拥有药品、食品、保健品、膏方、化妆品等大健康产品的一站式新健康生活--超级会员体系。

  三奇大药房地址:青岛路267号万达北侧

  电话: 0633-232763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奉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