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康复医院召开全院康复一体化培训会议

2022-12-01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小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小雪 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市康复医院邀请北京康知了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克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日照市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立兵主持会议。

  会上,李克作《全院康复政策背景、依据和意义》专题演讲。他分别从政策背景、实施依据、实施意义等方面介绍了全院康复,并通过康复新政策解读、医康融合推动全院康复发展、全院康复建设落脚点等模块,围绕医院康复发展突出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

  李克说,全院康复模式旨在打破康复与临床的科室壁垒,以患者为中心,顺应患者需求,发挥康复医疗在整个医疗服务体系中的作用,与相关临床科室充分融合,为患者提供早期、系统、专业、连续的康复医疗服务。

  培训结束后,吴希军说,全院职工要打破传统观念,统一思想,全力推动全院康复的开展实施。职工要学习先进的康复理念,树立康复医学思维,运用康复技术,打造康复医院特色品牌,通过全院康复实施带动医院整体发展,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

  下一步,日照市康复医院将继续遵循“康复立院、康养惠民”的办院理念和“康复立院、无痛强院、微创兴院”的学科理念,加快康复临床融合,提升康复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范围,打造集“康医养护、科教研工”于一体的现代化卓越医院。

初审编辑:韩鑫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