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医保局到许孟镇卫生院调研医保工作

2022-11-24 16: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小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小雪  日照报道

  近日,五莲县医保局到许孟镇卫生院调研医保工作和医保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许孟镇人大主席魏书奇、许孟镇卫生院院长厉建宁陪同。

  会上,厉建宁汇报了卫生院医保工作情况和医保工作站建设情况,对工作站运行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目前医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调研组先后到许孟镇吴家沟村、福禄并村卫生室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各项医保工作办理流程,针对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许孟镇卫生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本着便民为民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医保政策的宣传,加强村卫生室医保工作站点建设与管理工作,为辖区村民提供基础、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

初审编辑:韩鑫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