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精彩!日照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开赛

2022-09-26 0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颖 日照报道

  全民健身,舞动风采。9月25日,日照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在日照万达广场举行。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办,日照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协办。本次比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共有来自全市的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带来了精彩的体育舞蹈展演,美妙的华尔兹,热情的伦巴、恰恰轮番上演,参赛选手们身着舞服、踏着绚丽的舞步,尽情展示着体育舞蹈的力量与美感。观众也被他们的热情带动,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体育舞蹈是体育与舞蹈的完美结合,是集音乐艺术形态、力与美于一体的体育运动,它不仅是一项有运动功能和竞技性的体育项目,而且还具有独特的艺术魅力和表演、社交、观赏性等,从而深受群众喜爱,并被公认是最佳室内运动项目之一。它既可以让舞者学习体育人的精神,也可以提升对美的感知。

  一直以来,体育舞蹈在日照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为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搭建了一个高标准、高规格的展示平台,提供了一次充分展示体育舞蹈技能的机会,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近年来,日照市体育局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将赛事活动办到群众身边,将服务做到群众心坎里,让更多人感受到“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汪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