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日照交通能源集团3位“第一书记”参展带货,看看“小黄车”里都有啥?

2022-09-25 17:50:31 来源:  作者: 范奉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奉雪 日照报道

  秋收时节,五谷丰熟,瓜果飘香。24日-25日,“第一书记代言俺村好产品”展销会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盛大开幕。日照交通能源发展集团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五莲县街头镇下河村的“第一书记”李炳楠、莒县东莞镇季家村的“第一书记”牛纪波和莒县东莞镇大沈庄村的“第一书记”时磊三个书记同台亮相,纷纷当起“代言人”,为各自包联村特色扶贫产品吆喝叫卖,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橙黄的小米、油亮的板栗、纯正的蜂蜜、优质的黑猪肉等特色产品,在日照交通能源发展集团“第一书记”们的展位上,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关注,纷纷前来咨询、购买。

  下面,跟随镜头去现场感受一下集团“第一书记”的风采和展销会上火爆的场面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奉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