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报道!高新区中学迎来一年级学生

2022-09-02 09: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娜 日照报道

  “今天我是一名小学生啦!”伴着柔和的秋风,9月1日,高新区中学迎来了一年级萌新们。

  为迎接一年级新生的到来,学校领导、老师们早早来到学校,做好迎接准备,校园里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交警和家长护卫队成员也来到现场疏导交通,为学生们保驾护航。

  查验健康通行码、测温,在家长的陪伴下,新生们带着期盼、喜悦和新奇,按地面标识有序进入充满生机的校园。学校精心准备了迎接新生的拱门,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此打卡拍照。老师穿上了玩偶服装,热情的与学生们互动,校园内一片欢声笑语中。

  家长是学校教育的伙伴,家长与学校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是合力育人的基础。为加强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共同探讨教育孩子的方法,开学当天,各班班主任有序组织召开了家长会,同时,为学生们准备了惊喜小礼物。

图片拍摄:时晓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梦想,一年级的新生们将在高新区中学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