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领导督导市直机关党建工作

2022-05-21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瑜泽 王明硕 日照报道

  5月20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明铭督导市直机关党建工作。

  明铭先后到国网日照供电公司、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人防办现场督导了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等工作情况,在现场召开座谈会,对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提出要求。

  明铭指出,要树立融合发展理念,自觉把党建“第一责任”融入发展“第一要务”,促进党建和业务一体推动。要把握推进融合发展的着力点,优化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方法,努力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服务基层和群众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要提升推进深度融合的能力,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抓好党员学习教育。

  明铭强调,要夯实推进融合发展的组织基础,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党支部书记“一岗双责”落实,科学设置基层党组织。要健全推进融合发展的工作机制,建立谋划部署、推进落实、考核评价机制,为工作开展提供制度保障。要加强推进融合发展的组织领导,强化“主责意识”,发挥好主体作用,推动工作高效运行,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明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