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茶日”特别策划|《什么是日照绿茶》主题宣传片重磅发布

2022-05-20 14: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汉宏文

  自日照市启动日照绿茶“谷雨工程”以来,日照市农业农村局广泛征集茶企的意见,牵头研发日照绿茶高端品牌,同时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讲好讲透“日照绿茶”故事。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市农业农村局从日照绿茶生产标准化、经营集约化、行业联盟化、品牌高端化、严管常态化5个方面入手,维护日照绿茶市场信誉,提高日照绿茶市场竞争力,全面推进日照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茶起源于中国,盛行于世界。今年的5月21日是第三届“国际茶日”,日照市农业农村局、大众网日照联合推出《什么是日照绿茶》主题宣传片,借此让更多的人知茶、爱茶,共品茶香茶韵,共享美好生活,让“茶叶子”化身乡村振兴的“金叶子”,走出发展的新天地。

  视频剪辑:陈鹏飞

  视频文案:李雪 汉宏文 滕修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汉宏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