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退役军人创业项目荣获第六届市创业大赛一等奖

2022-05-17 0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玮 日照报道

  近日,军创企业山东曙光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智慧消防物联网云平台项目在日照市创业大赛中获得制造业项目组一等奖佳绩。

  本次大赛自3月份底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创业者的踊跃参与,共接收报名173人,经前期报名、选拔赛、尽职调查、创业训练营等环节,最终评选出30个优秀的创业项目、导师进入决赛路演。

  山东曙光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是一家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城市应用层软件研发与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智慧城市领域应用层的研发工作,服务智慧城市建设,业务涵盖智慧消防、交通、康养、农业、政务和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等多个领域。拥有由“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领衔的专业研发团队,已拥有10余项发明专利和70余项软著。

  项目创始人赵延军是日照市优秀退役军人,1995年12月入伍,2003年12月退役,被评为2020年度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科技创业类。曙光照项目也将作为日照市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进行省赛角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明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