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春天的情书|?小镇春色已满,许你一个诗意的春天

2022-04-02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编者按: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草色如烟,花团扑眼,雨声滴答……春天,是大地最浪漫的悸动,美景,是写给春天的情书。

  即日起,大众网日照推出系列报道《写给春天的情书》,用镜头记录日照的春日美景,聆听日照献给春天的情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慧日照报道

  海边的春天来的晚,春风一拨儿一拨儿,渐渐撩开小镇的春色。

  春日的小镇,风情别样万物勃发,空气中多了些亲和的味道,阳光带着些许温暖,风也不再那么凛冽。阡陌深处,已慢慢苏醒的生命,再一次焕发出神秘的力量。生机盎然的早樱迎风怒放将春天的美好与温柔妆点到小镇的发梢。

  蓝天白云,绿意盎然,鹅黄、粉红、深红、淡紫、纯白的画面,惊艳了这座城。红墙灰瓦,盛开的花,是最好的背景。

  来到这里,只要停下脚步站在满树春芽下,闭上眼睛享受一下春天传来的善意,捡一朵落花,触摸它绵软的身体,享受自然的充电。

  你可以纵情让时光像流水般滑过,尽情感受自然赠予的美与善,轻步向前走过每一个如诗的春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