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告!关闭!暂停!

2022-03-30 22:46:38 来源: 文旅日照 作者:

关于暂时关闭全市文化场馆和室内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及暂停线下文旅活动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自2022年3月31日起,暂时关闭全市文化场馆和室内文化娱乐经营场所,暂停线下文化和旅游活动。具体通告如下:
  1. 暂时关闭全市公共图书馆、博物馆(含非国有博物馆)、文化馆(站)、美术馆、城市书房等文化场馆,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文化和旅游活动。
  2. 暂停全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3. 暂停全市影院、剧院、KTV、网吧、游戏厅、剧本杀、密室逃脱等密闭文化娱乐经营场所营业。
  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措施,妥善处理好市民、游客在退票、退团等方面的合理诉求,及时解答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澄清不实传言,强化正面引导,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文化和旅游环境。暂停运营期间,务必做好值班备勤、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以上文化和旅游场所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谅解。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齐心协力、共同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3月3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