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MV《防疫三十六计》“动感”上线!一起把病毒判出局

2021-08-16 09:21: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媛媛 邱翔 付三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庄媛媛 邱翔 付三义 日照报道

  “防疫三十六计,打赢这场战役,我要自己掌握强武器……”在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和新要求下,为更广泛地宣传防疫知识,提升全民防疫意识,近日,由大众网日照拍摄制作的原创防疫MV《防疫三十六计》正式发布,通过上头的歌词、洗脑的旋律巧妙地将防疫知识融入其中,并加入了大量有趣的肢体语言,生动形象地宣传日常防疫的健康生活方式,传递出共同防疫有你有我的理念。

  MV改编自流行歌曲《爱情三十六计》,原作中“爱情36计要随时保持美丽”等歌词被替换成有关防疫的温馨叮咛,歌词朗朗上口,有趣又实用,由日照维恩流行街舞连锁的六名专业舞者实力演绎,动感十足,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表演方式宣传防控知识,呼吁大家齐心合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常态化,保持良好习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到,让我们一起跟随歌词中的温馨提示,做好个人防护,助疫情防控一臂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邱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