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总工会线上发放“福气大礼包” 邀职工留日过大年

2021-02-01 11:08:30 来源: 日照市总工会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钱彩云 日照报道

  “能在‘异乡’领到新年‘福’气,年味儿十足,感谢工会对我们外地务工人员的关心和支持。只要大家都平平安安,其实在哪儿都能过一个幸福年。”计划留在日照过年的张先生说道。

  春节临近,“今年春节怎么过、在哪过”成为很多人关心的话题。1月22日,日照市总工会向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职工朋友和劳模工匠发出“留在日照,我们一起过大年”倡议书,倡导就地过年。

  1月29日,市总工会联合全市13家爱心企业、商户,开展“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发放“福气”礼包两万余份。为配合疫情防控,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活动为主的形式进行。依托齐鲁工惠app,通过线上参与、线下领取的方式,为留日职工和一线职工传递新春祝福。活动上线仅一天,就有69297名职工参与领取。

  发放一份倡议书、邮寄一封慰问信、提供一顿家乡饭、送上一个大礼包、实现一个微心愿......连日来,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市总工会提前部署、多措并举,确保广大职工过年留得下、过得好。各基层工会也充分理解疫情防控需要,主动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将尽可能地创造条件,让职工们平平安安过个好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