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人武部开展“温暖初心 真情关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31 13:14: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博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博文 日照报道

  凛凛寒冬,温情满满。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五莲县人武部、五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协调相关爱心企业共同开展“温暖初心  真情关怀”走访慰问活动,为县域内的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生活困难退伍军人送上“暖冬”礼包,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心坎上,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看到大家来看望自己,老人既高兴又激动

  县人武部部长闫鲁昌和政委顾文涛分头带队,走遍了全县12个乡镇(街道)。一份份慰问品,一笔笔慰问金,一声声祝福祝愿,满载着党和政府对老党员和退伍老兵的深切关怀,退役老兵郑乃顺眼里噙着泪花,动情的说:“脱下军装这么多年,党和政府从来没有忘记我们,感谢你们来看望我,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现在过得很幸福”。

与老人亲切交流,并送上慰问金

大家与老人合影留念

  县人武部政委顾文涛表示,退役军人和老党员们为国家和平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都应带着感恩之心去做好他们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和优良传统,在维护社会稳定、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宝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