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日照市一名公交司机竟然这样做

2021-01-29 15:5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路公交车师傅

  寒冬里的一条暖消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山昊 日照报道

  2021年1月27日下午四点左右,日照市新玛特10路公交站台前发生了暖心的一幕。眼看乘客都上车了,她距离公交车还有一大段距离,原本以为没希望了,谁知这位公交师傅竟为她多等了一会,不让一名乘客落单。

  徐女士从新玛特购物广场出来,手上大包小包拎了很多年货,远远看到10路公交车驶来,立刻飞快的往公交车的方向跑,但站台上的最后一名乘客已经上车。徐女士觉得自己已经赶不上车了,泄气的慢下了脚步。

  结果她发现,公交车并没有开走,而是停在原地等她。徐女士连忙跑过去,顺利的上了公交车。“这虽然是一件小事,但却体现出了他的善良。”公交司机这一举措让徐女士非常感动,让她在寒冷的冬天,感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大礼不辞小让,细节决定成败。一个城市的发展不仅要有经济、政治,同时也要倡导市民们互帮互助,做好一点一滴的小事。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小爱就能汇聚成大爱。在寒冷的冬日,日照这座小城也能让市民们感觉到温暖,感受到“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