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啄木鸟志愿者协会挂牌“爱心驿站” 汇聚点滴温暖

2021-01-28 10:0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三义 实习记者 孙铭良 日照报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1月27日,日照市啄木鸟志愿者协会“爱心驿站”揭牌仪式在大连路花园北沿街理想家家具站成功举行。

  日照市啄木鸟志愿者协会根据大连路社区等相关部门的需求,建立第一期爱心驿站7所。

  爱心驿站的主要内容包括为环卫工人、交警执勤人员、公交车驾驶员等户外工作者提供热水、饮食加热等相关惠民措施。另外威海路特百慧驿站还提供免费热豆浆。

  爱心驿站的成立不单单只提供惠民措施,在平时生活中,驿站志愿者会协助治理大连路社区及辖区交警中队进行交警文明劝导,门前三包、沿街停车治理等难题。

  日照市啄木鸟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推进户外爱心驿站建设,整合和依托更多的社会资源,根据实际需求不断增加服务项目,让更多一线劳动者都可以使用到我们的爱心驿站,更好地解决他们冷可取暖、热可纳凉、喝上热水、吃上热饭,用真心用真情将爱心驿站建设成一线职工的温馨港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