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火急!鲁L9560警!遇到这辆警车请紧急避让!

2020-12-29 12:10: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彦平 日照报道

  “十万火急!一名危重孕妇需要转院送至青岛抢救!”12月29日上午10点,日照市公安交警指挥中心接到了紧急求助电话。日照市医院、孕妇家属都打来电话求助,称一名危重孕妇急需转院至青岛救治,请求民警警车开道护送!

图片

  情况紧急,加上昨晚市区普降大雪,道路非常湿滑,部分道路出现结冰,路况极为危险。

  接到求助电话后,日照市公安交警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出市区直属大队、山海天大队两个大队接力护送。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孕妇已经由救护车护送在去青岛的路上。山海天交警大队警车鲁L9560警正在全程开道。据日照公安交警指挥中心民警介绍,他们之前已经对接了青岛交警,得知目前高速上出了事故不适合通行,双方已商定走204国道,通过海底隧道将其送至青岛。

图片

  据随车护送民警王冰介绍,目前他们已与市医院救护车汇合,正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火速赶往青岛。

  目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正在随车对两地交警接力救助全程进行直播。

图片

  (直播链接)

  请沿途看到

  【鲁L9560警】警车的朋友!

  注意避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