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已到!暴雪、道路结冰双预警!今天还要继续下......

2020-12-29 09:1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日照报道

  寒风呼啸,气温骤降,“霸王级”寒潮来袭击!昨晚风雨交加,今早一片冰雪世界,日照人的朋友圈已“沸腾”,满屏飘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雪给大家

  带来了许多惊喜和欢乐,

  但同时也给我们的出行

  带来了不便。

  在日照,每到这中时刻,

  他们总是默默出现

  雪天很冷,但你们很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日照市气象台2020年12月29日07时25分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目前我市大部分地区已经出现6毫米以上降雪,局部降雪量10毫米以上,预计今天白天降雪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落实防雪灾和防冻害措施;2.交通、铁路、电力、通信等部门应当加强道路、铁路、线路巡查维护,做好道路清扫和积雪融化工作;3.行人注意防寒防滑,驾驶人员小心驾驶,车辆应当采取防滑措施;4.农牧区和种养殖业要备足饲料,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准备;5.加固棚架等易被雪压的临时搭建物。

图片

  日照市气象台2020年12月29日06时00分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大部分地区已经由降雨转为降雪,道路湿滑,预计今天白天我市降雪仍将持续,气温在0℃以下,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急工作;

  2、驾驶人员必须采取防滑措施,听从指挥,慢速行使;

  3、行人出门注意防滑。

  注意!日照境内高速封路城乡公交停运

  因降雪天气,暂时在潍日高速五莲北、五莲、街头、陈疃收费站;在日兰高速日照、西湖、龙山、莒县东、莒县收费站,限行旅游包车、营运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

  城乡公交所有线路延缓发车。

  12月29日早,交警东港大队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辖区12处结冰路段,现公布如下,请广大司机朋友们注意减速慢行:

  东港大队辖区雪天结冰路段

  1、山海西路孟家沟路段2、山海西路-龙门崮路口3、220省道与222省道路口4、335省道竖旗路段5、山海西路水陈坡路段6、313省道范家楼桥上7、313省道莒县交界处8、沿海路小海河桥9、220省道龙口水库大桥路段10、山海西路三庄镇大沈马庄村以西路段11、迎宾路高架桥12、丹阳路桥面

  据央视新闻报道,此次寒潮一直持续到31日,将陪伴我们度过2020年的最后几天,强度也被戏称是“霸王级”的升级版“王者级”。大家注意保暖,雨雪天路滑,上下班注意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