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于里镇持续推进违法建设巡查管控工作常态化

2020-12-14 14:14: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丰扬 王伟 张厚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丰扬 通讯员 王伟 张厚邦 日照报道

2020年以来,于里镇将违法建设管控工作作为打造精致城镇的重要环节,改变工作模式,以“严控新增,消除存量”为目标,持续推进违法建设常态化巡查管控行动。

在镇党委政府的统筹下,建立一支由执法、国土、城建等部门组成的巡查队伍,对镇区内违法建设实行全天候巡查管控,严格做到巡查零死角、处理零遗漏、违建零增长。

针对可能存在的拆后重建问题,安排专人盯岗进行清违后续跟踪,通过公众号宣传、张贴标语、印发致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报道镇区内违建信息,不断增强群众依法依规建设意识。

下一步,于里镇将进一步加大违法建筑巡查和管控力度,坚决守住拆违底线不动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