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洪凝街道:拆除违法建筑 营造优美环境

2020-12-14 09:59: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丰扬 冯展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丰扬 通讯员 冯展斌 日照报道

2020年以来,为全面优化居民生活环境,助推老旧小区改造进程,五莲县洪凝街道联合县综合执法部门扎实开展违法建筑拆除行动,针对辖区内违法建设、乱搭乱建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一是摸排调查。街道组织各社区对辖区内乱搭乱建、违法建设进行摸底排查,共排查出乱搭乱建、违法建设10余处。

二是入户宣传。社区组织网格长入户对乱搭乱建、违法建设行为进行反复宣传、劝导,发放违建明白纸,让居民有主动配合拆除的意愿。

三是强力拆除。街道联合县综合执法部门重点对芙蓉社区、幸福社区辖区内11处乱搭乱建、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为居民生活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也为老旧小区改造全面完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