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洪凝街道扎实推进乱搭乱建治理工作

2020-12-10 17:24: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丰扬 冯展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丰扬 通讯员 冯展斌 日照报道

为巩固城市精细化管理成果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近日五莲县洪凝街道联合县综合执法局等单位扎实推进乱搭乱建综合治理工作。

精心部署。五莲县洪凝街召开街道乱搭乱建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成立领导小组统一开展整治行动并先后次召开会议,制定了乱搭乱建排查表。

排查整改。五莲县洪凝街组织综合执法部门人员对辖区进行无死角排查,摸清乱搭乱建实际情况,集中对342国道沿线(山阳乡路段)前旋子村沿街等区域开展乱搭乱建集中清拆行动截至目前共拆除违章建筑共计30余面积约2000平方米

长效管控。五莲县洪凝街建立“乱搭乱建治理”工作长效管理机制,每一次发动街道中层干部管区工作人员及街道综合执法部门加强对辖区内乱搭乱建等问题的检查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下一步五莲县洪凝街将以“零容忍”姿态续加大乱搭乱建整治工作力度在对各种法建筑保持高压态势的情况下继续扩大战果力争达到“整治一处,带动一片”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