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错过!日照这处超美峡谷!太仙儿了!

2020-11-25 14:16:01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婷 邹慧 牟怡晓 辛思进 日照报道

  精致日照·寻找最美打卡地

  在你的心目中,精致日照是什么模样?是绝美古朴的乡村,还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沿海路?是星光点点下的无边泳池,还是生机盎然的公园绿道……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大众网日照推出“精致日照·寻找最美打卡地”活动,全方位全视角寻找城市的精致角落,推介最具“日照元素”的时尚打卡地。

  翠壑青崖千丈画,白云红叶一溪诗。初冬的九仙山龙潭大峡谷,光影斑驳,景色迷离,那一树树黄红相间的树叶五彩斑斓,如诗如画。“精致日照·寻找最美打卡地”第12期来了本期小编带你打卡——九仙山龙潭大峡谷。

  山偎水,水绕山,仿佛天然画廊,美不胜收接下来,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感受这九仙山的“仙气飘飘”!

  峡谷中溪水潺潺,清澈见底,点点飘落的红叶被流水浸湿,让人情不自禁地把手伸入溪中,留住这最美的颜色。

  伴着淙淙流水,在峡谷底部穿行

  才真正体会此景只应天上有

  人间难得几回闻的意义

  这是一场美丽的蜕变

  九仙山龙潭大峡谷

  不仅有独特的美景,还有最美的意境

  11月16日,在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云上文博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全国126个县市区榜上有名,五莲再次上榜,为日照市唯一!

  这样的最美五莲,你爱了吗?

  快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家人

  来九仙山舒畅胸怀,

  放松身心吧!

  听说,这里的冬天更好看哦

  尤其是再下过雪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