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海到深圳,“高端鲁酒全国行”景芝向外界传递出什么声音?

2020-11-10 11:00:02 来源: 景芝酒业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日照报道
  11月9日,2020第三届深圳国际高端白酒及啤酒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举办的“高端鲁酒全国行”深圳站也如期和大家见面,珠江之畔再次涌动出醉人的芝香芬芳。

  作为“高端鲁酒全国行”深圳站的重头戏,“齐鲁美酒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大咖、白酒专家齐聚。中国白酒工艺大师、景芝酒业总经理来安贵在“齐鲁美酒推介会”上发表主旨演讲,让“万里鹏城”品味了醉人的芝香芬芳,也让世界通过深圳这一充满梦想和传奇的城市,体验了景芝悠久的酿造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迷人芝香价值魅力。
  责任担当,景芝引领鲁酒集体“出圈”

 山东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在齐鲁美酒推介会上表示,齐鲁美酒文化历史悠久,作为齐鲁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鲁酒企业在省经济建设中占据不可或缺的地位。2018省政府出台了加快培育白酒骨干企业和知名品牌的指导意见,提出培育山东白酒整体品质,打造景芝等全国知名白酒领头企业,推动白酒产业做优做强。希望本次交流会大家深入交流,携手向前,真正让齐鲁美酒深入人心,香飘全国。

  推介会上,景芝酒业总经理来安贵作“每一种香型都成就一瓶好酒”的主旨演讲,发出了引领鲁酒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的强音。来总表示,作为省委、省政府振兴鲁酒发展计划和鲁酒品牌发展计划重点扶持的领军企业,景芝酒业历经70多年艰苦创业,特别是近十年来创新开拓,在品质规模、品牌文化建设、模式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建立起全面发展新格局,成为振兴鲁酒、壮步全国的一面旗帜。
  十年来,景芝酒业窖池数量达到8340个,酿造产能突破3万吨,原酒储存能力达到15万吨,纯粮固态酿造能力山东第一;年产芝香原酒6000吨,成为中国最大的芝香白酒产销基地,芝香白酒产销量全国第一。

  除了扎实坚守品质、提升产能规模,景芝持续实施文化引领,深度挖掘讲好品牌故事、赋能产品动力,积极进行营销创新,坚定不移做好消费者培育引领,以责任和担当为鲁酒高端品牌培育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景芝积极的贡献。
  创新驱动,景芝引领白酒消费体验进阶
  推介会上,来总围绕一品景芝芝香的创新模式和芝香六大价值,向现场嘉宾做了详细讲解。伴随着演讲内容在现场大屏幕的呈现,“芝香”产区价值、品类价值、工艺价值、标准价值、历史文化价值、投资价值“六大价值”强烈吸引着众多与会者的目光,成为本届推介会的最大亮点,引发众多经销商和媒体关注与热议。

  “山东并不缺好酒,缺少好酒故事”,景芝创新确立芝香“六大价值”,解构了芝香不可复制的高端价值密码,完美诠释了芝香白酒的优秀基因,使消费者能更简洁明了的了解到中国芝香的高端与不同,也为鲁酒”讲好品牌故事“做出了榜样和典范。

  除此之外,景芝的创新性还体现在体验创新、品牌创新、营销模式创新和数字化创新等多个方面。当前,包括深圳“粤港澳大湾区芝香体验中心”在内,景芝已在全国建立起50多家芝香体验中心,让消费者更好地进行沉浸式体验、深度体验、互动体验等,积极推动着白酒消费体验进阶。
  作为中国白酒两大创新香型之一和芝麻香型白酒代表,一品景芝·芝香在引领香型品类创新、营销模式创新的同时,也以差异化竞争拿到了“同台”茅台、五粮液等一线名酒的门票。
  另辟蹊径,景芝引领酒业品饮新潮流
  随着消费结构化升级,白酒市场发生巨大变化,传统白酒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新赛道也在激烈的较量中,迎来新一轮的增长。与此同时,个性化消费的盛行,多元化逐渐成为新的消费主张。

  敏锐洞察到这一市场趋势,景芝酒业结合自身优势特点,融合技术、产能、资本、设计、品牌等积累,颠覆传统白酒新喝法和包装载体,开创性地采用香烟包装、白酒内核,打造出现代高端商务社交互娱的全新破冰工具——景芝微酒,亮相展会,撩动了白酒市场的敏感神经。

  作为景芝又一明星IP产品——景芝微酒集合10大产品优势,首次打破烟和酒文化界限,定位在中国年轻一代主流白酒消费市场,通过品牌设计、产品创意、消费场景等产品颠覆性和行业引领性,带给白酒行业消费场景重新思考的同时,开启了“微酒 微醺 微生活”的白酒文化新时代!
  从全力构建可与一线名酒比拼优势和特色的芝香生态,到引领鲁酒“走出去”,进一步加大芝香于山东市场和全行业的声量,从全民普及芝香体验到数字化营销深度布局,从精耕地面线下活动,到线上创新和变革品牌展示形势,景芝在一次次超越自己的同时,将价值主张根植于消费市场、扩大品牌认同,为传统白酒行业增添新的活力与发展动力,给予了鲁酒板块、整个中国酒业进行了一次次赋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